WESTGROUP|杭州西思路

We are a team of Canadian educators and entrepreneurs whose philosophy of education has been inspired by over two decades as both language students and as teachers. Our collective experience in the education industry throughout North America, Europe, and Asia has taught us how to adapt to new cultures and learn foreign languages; we teach our clients to do the same.
Aiming for bringing global to local!

Contact us:
Email: info@westgrouphangzhou.com
Website: www.westgrouphangzhou.com

Rosa为你推荐植物园艺类独立杂志

Indie mag recommendation for gardening.

Rosa Books:

Rosa为你推荐植物园艺类独立杂志


【特别喜欢会种花会养植物的人,他们细心温柔,虽然我是植物杀手,但是同样喜欢和植物,园艺有关的独立杂志。介绍两本推荐给大家,一本是来自美国的Wilder Quarterly,一本是来自巴萨罗那的The plant。The Plant在rosabooks有售,前一期已经全部售罄了,最新一期马上就要到货了,非常推荐非常美。--rosa】


The wilder quarterly


Wilder, 一面映照世界生长的反光镜。这是一本送给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朋友们的出版物,一年四季分别出刊。翻开它,我们去发现那些藏在泥土下绿色的小精灵,房顶上的秘密花园,美食与厨子,收集种子的人们,有特殊爱好的园林工人。我们发现生活中充满生命力的每一面,让人温暖幸福。也许在浮躁的社会里,我们更需要这么一本刊物,给我们内心的平静与满足。









大家可以去他们的官网看看,但是现在貌似已经停刊了,幸好我还私藏了两期,真的非常可惜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上架rosabooks跟更多朋友分享这本杂志。


The Plant


The plant journal诞生于美丽的巴萨罗那,是一本把创意者们和植物联系起来的杂志。这个创意似乎非常的不寻常,通过阅读一些对主编的采访,了解到这个想法的源泉来自于“为什么人们在互赠礼物的时候喜欢送植物来表达情感呢?” 当我们收到一个陌生的植物,我们悉心关照它,给它浇水,漫漫的与这个植物培养起来情感。于是The plant journal的主编再也想不出比用印刷品表达对植物的喜爱的方式,这本杂志变应运而生了。具体到杂志内容,每一期都会聚焦一种特别的植物,包括它的养殖与培育,和这种植物有关的人的故事,配上精美的插画和照片,让人似乎都能闻到植物散发的味道,迷人而温暖。它同样也是非常实用的一本杂志,细致入微的讲解如何培育栽种花草,

我不是一个对植物狂爱的人,但这本杂志却给我一个新的视角。我们常常把植物当做送给亲人朋友的礼物,我们把这样一盆陌生的植物带回家,悉心照料,我们之间建立了短暂但真实的情感。我们再把这种情感赠与喜欢的人,是多么美好的事情。真的是一本非常温暖人心的杂志,能够读到它的人都是幸运的。

The Plant Journal从2011年春季出版第一期,到现在已经出版到第三期了,希望它能一直走下去。






The Plant最新期即将上架,尽请关注。

评论
热度 ( 4 )

© WESTGROUP|杭州西思路 | Powered by LOFTER